堅持 × 錦屏

  • 斥資聘請台灣中油公司團隊探勘,在地底深達1530公尺處,開挖出質量俱佳、純淨無污染的泉脈。在嚴格檢測認證下,確認為無色無味頂級的碳酸氫鈉鹽泉,無論水量、水溫、水質均屬台灣頂級溫泉。因其碳酸氫根離子含量超高,「美人湯」名當之無愧。
  • 所汲取之溫泉水為含碳酸氫鈉可飲用之重曹泉,亦是可滋潤肌膚的優質溫泉水,這種泉質也對因燒、燙傷造成的肌膚傷處有改善之效。此溫泉適度飲用,不僅能中和胃酸,還能改善腸胃疾病。
  • 因為是私人擁有的深井溫泉,水質、水溫、水量及各項溫泉設施都受到嚴密控管,衛生、清潔為同業中首區一指。
  • 民國102、105及109年皆榮獲交通部觀光局頒發溫泉標章認證。

歡迎來到 錦屏美人湯館

聆聽樹林中的鳥鳴,用山的綠、天的藍、水的清,緩慢你的腳步,還有溫泉的暖暖擁抱,原來幸福可以這麼簡單

舒適溫馨雙人湯屋

溫柔細緻的按摩服務

男女裸湯

禪靜能量池區

綠景能量會議室

能量石板區

露天風呂

大型碗型滑水道

冷泉戲水區

竹炭風呂

◎ 增加環境負離子,產生抗氧化的效果。
◎ 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,預防心血管疾病。
◎ 身心舒暢,鎮定心情消除疲勞與緊張。
◎ 美容美膚,長期浸泡可美白肌膚,增加肌膚彈性。
◎ 吸附水中氯仿及其他雜質,使水質維持在最適合人體之酸鹼值。

香氛風呂

◎ 促進肌膚再生,活化細胞,淡化痕跡,恢復細致光彩。
◎ 淨化心靈,安撫憂慮情緒,舒緩壓力,有助優質睡眠。
◎ 溫經活絡,新陳代謝,調節身體機能。

能量冷泉

◎ 活化細胞功能,美顏活血。
◎ 提高免疫力,抵抗自由基的生成。
◎ 提高解毒和排毒能力,促進代謝產物的排出,調整自主神經使之正常化。
◎ 泉溫18度,請適時起身休息。

能量石板區

◎ 釋放遠紅外線,滲透身體深層部分,溫暖細胞促進血液循環,增加新陳代謝,預防心血管疾病。
◎ 產生負離子,使身心放鬆,活化細胞,提高自然治癒力,並能抑制身體的氧化及老化。

碳酸氫鈉泉

碳酸氫鈉泉素有「美人湯」之稱,因泉質屬PH值7.5之弱鹼性碳酸泉,主要由鈣鎂成份組成,泉水無色無味,屬可飲用之重曹泉,且碳酸氫根離子含量高,洗後產生滑潤感,對於滋潤肌膚及燒燙傷造成的肌膚傷處益處良多。

碳酸氫鈉泉

泉質︰含碳酸氫鈉的溫泉。

特徵

觸摸有滑潤感,對皮膚有滋潤功能。

湯療效用

燒、燙傷有消炎、去疤痕效果,清潔皮膚、去角質、降低血糖。

錦屏美人湯客戶一致好評